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小時候都愛唱:“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有一首關於母愛的詩大家也能耳熟能詳:“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那你們有沒有真正感受過母愛呢?我一直被下面這件事感動着……

  一個周天,我們一家去超市,我看到了一件酒紅色加着花邊的裙子。我非常想買,由於急着去買必需品,我們沒有買裙子。但媽媽說:“明天會買給你的!”第二天,媽媽果真給我買了那條裙子!我看到裙子后,抱着媽媽就親了兩口!然後,馬上把裙子穿到身上,不大不小,正合適。後來,我才知道事情的真相:是媽媽下課後給我買的!那天媽媽本來身體不舒服,又講了兩個小時的課,已經筋疲力盡,可媽媽還是撐着疲憊的身體,去給我買了。我知道真相后,被這偉大的母愛感動了。

  烏鴉尚知反哺,等我長大了,照顧媽媽時,一定會像媽媽照顧我一樣細心的!

  三年級:李佳音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