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愛

   媽媽的愛,是一把雨傘,遮擋着孩子們前方的風吹雨打;媽媽的愛無處不在,溫暖着我的心。

   有一次,我身體覺得不舒服。媽媽馬上摸摸我的額頭,說:“這麼燙,估計有三十九度左右。”媽媽決定馬上帶我到醫院看病。到了醫院,媽媽立即幫我挂號,量體溫,哦真的三十九度。醫生幫我看了病,是感冒了,喉嚨也發炎,所以發燒。醫生開了葯,要打吊針。當護士拿起我的手,用藥棉幫我手消毒,然後吊針頭輕輕地扎入我的血管,我感到一陣疼痛,“哦”的一聲叫了出來,媽媽立即摟住我說;"不怕,勇敢點。待會就不疼了。”針紮好了。媽媽扶我到旁邊的椅子坐下,問我:“還疼嗎?”“不疼了。”媽媽接著說:“以後注意,身體出汗了,要馬上用毛巾擦乾,否則很容易得感冒和發燒。”坐了一會,媽媽有問:“你餓嗎?我給你買點吃的。”“有點餓。”媽媽說:“你坐着,我給你買點吃的。”媽媽幫我去買吃的,我感到有點累,閉上眼睛休息一會。

  當我醒來時,媽媽已坐在我旁邊。“你醒了,吃點粥吧。”白粥已捧到我面前,我拿起勺子吃粥,媽媽說:“吃點你喜歡吃的東瓜吧。”我很快就把粥和喜歡吃的冬瓜吃完。在我吃粥的時候,媽媽在旁邊不時的幫我擦汗。

   媽媽的愛是無私的,我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