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我真的好痛苦啊!這世間有誰能看出我的笑容是真是假,又有誰真正走進過我的內心,其他人就罷了,但是媽媽你卻沒有真正了解過你的女兒,在我的印象中,不論我做對,或者做錯一件事,您的態度總是那麼的冷漠,這讓我有點措手不及。隨着時間的流逝,我慢慢的恨您,恨您的冷漠,恨您的強硬,恨您的責罵,甚至痛恨您的笑容,因為在我看來,那是虛偽的。但是,我卻從來沒有真正了解過媽媽您,對您產生了這麼多的不滿,當我知道一切真相時,我知道自己錯了,真的錯了。媽媽,我從來不肯向任何人展露我的內心世界,但實際我的內心很黑暗,這與我的脾氣有着千絲萬縷的關係呢!常常因為一點小事,一個人在那裡生悶氣。生過氣之後,又會笑,但您知道這是我發自內心的笑嗎?這樣持續了很長時間,終於我發覺自己患有抑鬱症,外表看起來那麼的開朗,但誰真正清楚我呢?媽媽,在學校我遇到了一點點困難,有一個男生瘋狂追求我,每天我學習時,他的一些朋友常常來騷擾我,讓我不能專心於學習,這讓我很苦惱,但我害怕告訴媽媽,我寧願自己來承擔,也不想告訴您,因為我害怕您的責罵,害怕您的那雙眼神,可是那天,您查看了我的QQ聊天記錄,發現了那個男生對我的情愫,那一整天您沒有說話,第二天,你對我說了一句:好好學習吧!並且對我笑了笑。我茫然了,在我們交談的地方佇立良久,是我聽錯了嗎?那天晚上,您和我談了心,我這才明白,原來您在為我而改變着,剋制着您的脾氣,原來一直以來是我錯了,是我無緣無故的恨着媽媽,而您卻始終愛着我,那晚,我哭了……媽媽,沒有親口對您說出對不起,但是這封信表達了我深深的歉意,也表達了我對您深深的愛,我永遠愛您,媽媽!初一:嘉敏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