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謝謝您多少年來對我的愛,您關心我的那一幕幕情景會永遠記在我的心裡。

  記得那是一個冬天的夜晚,寒風瑟瑟的吹着,我咳嗽的晝夜不停,您實在是心疼極了,您立刻讓我穿上衣服下樓,外面太冷了,媽媽您讓我在走廊里等着,您去打車。在車上我還是一直的咳嗽並且還向外冒冷汗,您把我抱在懷裡,對我不停的說:“寶貝真勇敢,沒事的,很快就會好的。”到了市立醫院,醫生阿姨給我做了檢查,並且化驗了血,對媽媽:“沒有關係,只是普通的感冒,休息幾天回家吃點葯就好了。”這時媽媽才鬆了一口氣,媽媽讓我坐在椅子上等她,我看見他上上下下跑來跑去的,這麼冷的天,媽媽竟然冒出汗了,我心裡難受極了,媽媽為了我這麼辛苦,我也幫不上忙,我非常着急。過了一會兒,媽媽拿來了葯。在回家的路上我好了許多。在媽媽的精心照顧下,我兩天就好了。

  雖然這只是一件小事,但是我會永記心間。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