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創新一(12)班 陳昕沅

  媽媽的愛

  媽媽的愛像大樹,我們是小鳥,母愛給了我們依靠,為我們遮風擋雨,無論春夏秋冬,母愛都守護着我們!

  媽媽的愛無處不在,還記得有一次放暑假時,我和媽媽、姐姐去海南玩,我們坐了四個小時的飛機來到了海南。找了一家大酒店住下來,我洗了澡來到大海邊,大海真美,美得讓人忘記了煩惱,這時一個攤子吸引了我,原來是一個賣海鮮的攤子,我顧不上欣賞美麗的海,對媽媽說:“媽媽,我們去吃海鮮好嗎?”媽媽和姐姐異口同聲說:“好!”我們來到了攤子前,找了位子坐下,一位大伯端着盤子上來說:“請問三位需要什麼?”媽媽說:“把你的菜單拿來。”媽媽全神貫注的看着菜單,我們點了1公斤的螃蟹,1公斤的魚。很快魚來了,媽媽盡把肉讓給我和姐姐吃了。

  從這件事可以看出媽媽很愛我們。母愛很偉大。

  教師點評:

  經過作者的修改,人物動作詞彙更多,更細。如果將吃螃蟹肉時的心理寫詳細、具體些更好!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