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愛在早晨溫柔地叫我起床聲中,媽媽的愛在早晨牛奶和煎雞蛋的香味中,媽媽的愛在接送我上下學的路途中,媽媽的愛在我的作業本上,媽媽的愛在我乾淨的衣服里,媽媽的愛在我受到挫折的時候和風細雨的開導聲中,媽媽的愛在深夜給我蓋被子的手中,媽媽的愛在她的生氣時,顫抖的聲音中,媽媽的愛在周末陪我上課外班的中,媽媽的愛在我們的旅途中,媽媽的愛在她粗糙的雙手裡,媽媽的愛在媽媽微笑的臉頰上。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媽媽一天一天的變老,可媽媽對我的愛卻越來越濃。

  媽媽的愛有時象媽媽給我做得水果沙拉一樣清爽,媽媽的愛有時象蜂蜜一樣甜,媽媽的愛有時像檸檬一樣雖然酸,但是美白,媽媽的愛有時像中藥一樣苦,但是良藥苦口利於病,媽媽的愛有時象辣椒一樣辣,雖然辣,但是夠勁,媽媽的愛有時又像鹽一樣咸,雖然不甜,但是必不可少。

  山西太原小店區太師三附小三年級:喬令萱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