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是眼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是眼神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今年已經40歲了,頭髮黑里夾着白絲,眼角的魚尾紋也一日比一日加深。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藏在厚厚的鏡片下面,卻一點也不失色彩。媽媽的眼神如同演說家的嘴巴一般,能震撼人心。

  在我們這裡升入中學,必須參加入學的分班考試,對學生進行摸底。由於此次考試對我意義重大,心裡別提有多緊張了。臨考前一天,媽媽滿含信心的看着我,在媽媽的眼神中我感受到了強烈的鼓勵,源源不斷。我慢慢靜下心來,把暑假裡看過的複習資料又認真複習了一遍,漸漸的,心裡踏實了很多。

  考完回到家那天,媽媽問我考得怎麼樣。我又一次注意到媽媽的眼神裡面充滿了期待,我自信的對媽媽說:“媽媽,我不會讓你失望的。”媽媽的眼角飽含笑意,我也忍不住樂呵呵了笑了起來。

  去學校看成績那天,我的心砰砰直跳,感覺一點底都沒有。媽媽陪我去的,她一直保持沉默,只是默默的看着我,眼睛里充滿了信任。果不其然,我發揮得非常好,順利進入了重點班。當我把消息告訴媽媽時,出乎意料的是媽媽顯得很平靜,但我從媽媽的眼神里讀出了媽媽內心的欣慰。

  然而,媽媽的眼神有時讓人覺得可怕。記得那次,我沒有完成作業就在那裡瘋玩,媽媽走過來,瞪着我,一句話也沒有說,我立馬打心坎里感覺到了寒冷,那是一種難見的嚴厲之光,好像可以殺人於無形一般有震懾力。我低着頭回到書房,將作業乖乖的作好了,再來看媽媽時,她的眼神依舊柔和。

  媽媽的眼神是我學習時的幫手,是我無助時的慰藉,是我迷茫時的指南針,它時刻陪伴着我,看着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媽媽是眼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是眼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