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減肥計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減肥計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很小的時候我有些挑食的壞毛病,在家裡吃飯以油炸食品和大魚大肉為主,飲食很不均衡,也很不健康,身上的肉也就一點一點的多了起來。所以到了初中,我和同齡人相比身材有些胖.好朋友都調戲我為小胖妞.為了不想讓別人再以我的身材開玩笑,我下定決心要減肥.

  為了減肥能夠成功,我為自己制定了嚴格的減肥計劃.首先要在飲食方面嚴格控制,早飯要好好吃,每餐一定要吃一個雞蛋,這樣才能保證身體吸收足夠的蛋白質。午飯要吃飽,並且以吃蔬菜為主,盡量少吃和不吃肥肉,但是魚肉還是可以吃的,因為魚肉的脂肪含量微乎其微。晚飯除了吃一點水果外,就不再吃了,只有這樣,脂肪的攝入才不會太多.另外就是在運動方面,由於平時時間和場地的限制,我選擇的鍛煉方法是跳繩.每天跳1000個。不能覺得辛苦或者費時間,只運動一兩次就不繼續了。我覺得減肥是否成功,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是否能夠堅持下去,半途而廢是沒有什麼效果的。

  如果我能長此以往堅持下去,我相信我一定會減肥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減肥計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減肥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