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施捨的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施捨的愛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的愛,我真的不明白??要如何去理解??

  心在哭啼。難道你們的愛就是這樣嗎?生活的酸甜苦辣真真切切的體現在我眼前!不明白這到底是為什麼!爸,媽。只是想讓你們知道我似乎不能接受這樣的愛,更多的或許是不敢去接受!它太特殊,特殊的有點讓人可怕!

  我是個不聽話的孩子,總是和你們反着來。但仔細想想,這是故意還是必然。也許我真的是玩世不恭,但我在乎的只是你們,有時的一些欺騙是善意的(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你們肯定會認為這完全是為了我自己,但是真的嗎?你們有放慢生命腳步來體會我所做的嗎?

  如果真的一切為了我自己幾年前我便可以這樣了,但我心裡有你們!我懂得你們喜歡嘮叨,所以我也就慢慢的去適應你們的陳詞濫調。在你們說的時候我盡量去聽(儘管我很討厭你們所說的)。也許我長的就有點‘弔兒郎當’所以你們總認為我侮辱了你們,不去尊重你們所說的。只是我不知道怎樣才能讓你們覺得你們的兒子在用心聽着你們所說的一切!

  我很抱歉我沒能讓你們對我放心。我似乎一向很任性,我行我素的習慣讓我不能去適應某些規定,以至於懶懶散散的我經常惹麻煩讓你們在工作之餘操心(在這裡我真心道歉)

  只是,我想要的是我內心的需要。進入中學的決定是你們一口決定的,根本沒考慮過我的內心想法。我很抵觸這所學校,小學的懶散讓我很難去一下子適應這‘痛苦’的生活。身上無形的枷鎖讓我無法喘息。但每次回家我都會裝作很快樂,笑嘻嘻的面對你們,讓你們知道我很快樂(要知道我是很愛你們的。只是這次不一樣,面臨著這個選擇我輾轉反側一夜未眠)

  說的這些,只是想讓你們知道三年內心的束縛讓我受不了了,面對着這些我別無選擇。因為在你們眼裡我是個孩子,我的一切決定都不會是正確的。很難去在你我之間架起溝通的橋樑,你說的我不聽,我說的你不理解。所以很難很好的相處。

  其實生活是要理解的,一個家不是你給我多少就是愛而是一種你的內心,我的內心的結合。這樣心距近了,理解也就會存在。

  不滿

  知道嗎?你們每次在‘羞辱’我的時候我的心就會碎一次,很難想那是你們所說的話;父母對兒子說的盡然是這些。這不是鼓勵而是一種自我的嘲諷……對於這次的冷嘲熱諷我的心碎透了;碎得一片不剩……我認為,只是我認為;父母對於自己的孩子或是別人的孩子都應給予的是無限的期望(無論孩子做的有多差)和鼓勵,而不是用那一句句傷孩子心的話來“激勵”孩子。這雖不是道德敗壞,但至少也是一種教育不當!

  這次是自我的反省,不是成績而是一種心態的調整。不是一種逃避,是一種方法去面對困難?不必擔心,一切安好!!

  丹陽華南實驗學校高三:從晨輝

您正在瀏覽: 施捨的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施捨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