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親啊,你是我心中永遠的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啊,你是我心中永遠的痛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父親啊,你是我心中永遠的痛 標籤:永遠的痛作文 母親啊作文 你是我的作文 你是我的唯一作文

  父親啊,你是我心中永遠的痛

  生命之輪悠悠轉轉,穿過佛前鏡花水月的許願,透過眉目間滄桑的流年,終於明白他的存在竟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他的驟然離去,是我一生永遠的痛。

  ——題記

  2011年11月24號,一個我一輩子都無法忘記的日子,父親永遠的離開了我,那樣的突然。當得到這個噩耗時,我雙眼充滿了淚水,一下子跌入痛苦的深淵。家中,我和媽媽抱着父親的遺體撕心裂肺放聲大哭,但此時此刻一切的都成定局都毫無用處。

  把父親殯葬完畢,我獨自一人回到了房間,眺望窗外,淚眼朦朧中彷彿又看到了父親的背影。我總覺得那像一場夢,夢醒時分一切都會依然如舊。然而現實告訴我,這是一場無法挽回的夢。我不敢想象,今後的歲月里,在沒有他的日子裡,我該怎樣生活!我真的懷疑,我能否獨立,畢竟我才14歲。

  回憶漸漸在腦海里浮現,是那樣的清晰明了,彷彿他就在我的身邊,從未走遠。有父親的日子真的很開心,很開心。腦海里依然浮現出和父親一起下象棋的情景,父親總是讓着我,一步走錯,全盤皆輸,我只有悔棋,父親只是微微一皺眉道:“最後一次。”話是如此,父親還是沒有節制的讓着我,直到我贏了他。但現在一個人擺好棋局,面朝空蕩蕩的對面,悄愴幽邃,凄神徹骨。我只能孤零零的一個人,混沌中多希望再聽到父親的一句“將軍”。

  夜深人靜的時候,常常一個人發獃的想,父親現在何方,過的是否快樂,他走了那麼久會不會把他心愛的兒子忘掉,會不會像以前想著兒子忘記自己?沒有人給我答案。

  不知幹了多少日子,我才慢慢地反應過來,父親不是出遠門了,而是去了另一個世界,一個與我陰陽兩隔的世界。記得父親剛走的時候,喜歡獨自一人在孤寂的夜裡流淚,記不清楚在多少次淚流滿面喚他回來,可是一切都是徒勞的。父親走了,再也回不來了,永遠再不會像以前一樣,呵護我,愛我了,父親我真的很想你。這輩子做你的兒子,我沒有做夠,上天啊,乞求下輩子我還要做他的兒子。

  縱然流上上萬次的淚也無法換回我的父親,父親啊,父親你就這樣離我而去了嗎?父親真的走了,永遠的拋棄了我,我認識了生命之脆弱,感悟了生與死的距離是那麼的遙遠。我不知道人來人往的天堂那邊是怎樣的?爸爸我想你,你聽到了嗎?下輩子你還要做我父親好嗎?

  而今,又是一年清明,爸爸我來到了你的墓前,捧上幾束鮮花,獻上個蘋果,父親您可看到此時的我,早已雙淚如流。

  山東青島平度市雲山鎮鐵嶺庄中學初二:趙德坤

您正在瀏覽: 父親啊,你是我心中永遠的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啊,你是我心中永遠的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