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論化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化妝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社會上,顏值是不可忽視的一部分,許多人的第一眼,就是你的面貌。而現在的女孩子也十分愛美,甚至從初中開始就開始保養自己的皮膚,時不時化個淡妝。但是卻有許多家長反感,認為女孩子不務正業,愛臭美。可是又有哪些家長能明白現在孩子的心理想法。俗話說:愛美之心人人皆有。更何況現在是看臉的時代。

  現在學生化妝,並不代表她們不愛學習,學習就很差。相反,我認為起碼在這個社會上,她們贏了一些只會學習的書獃子。相貌是給人的第一印象,如果你連最基本的都收拾不好,每天頂着個邋裡邋遢的臉出去,誰會認為你是有多厲害。

  我認為只要適當的化個妝,保養一下皮膚,這並不是不可以,只要你能保證不耽誤學業。難道家長就很喜歡跟親戚們炫耀一下自己的孩子學習的成績嗎,如果你的孩子連基本容貌都不打理好,我認為這只是一個會讀書的書獃子。那一個只是學習成績好就能炫耀成這個樣子,那麼如果一個智慧與美貌並並重的孩子,恐怕做夢都能笑醒吧。

  如果步入社會,那個只會工作而每天不懂的保養自己,明明二十多歲卻長成三十多歲的樣子,恐怕另一半也很難找到吧。

  所以,學生適當的化妝並不代表他無心向學,可能只是他想把最好的一面展現在大家面前。在學習的同時,適當的關注一下自己的容貌,保養一下皮膚,這其實並不壞。

您正在瀏覽: 論化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化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