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無情而暴力”的爸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情而暴力”的爸爸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很多事情上,對我冷酷而無情,並且獨斷而暴力,暴力之下,獨斷得不允許讓媽媽對我有情。他在家裡的口頭禪是要形成絕對的家庭權威!不信,你們瞧瞧—— 

  聽媽媽講,我也模糊的記的,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早晨,我不願上幼兒園,媽媽會飽含親情地哄我,特別是天氣不好或我生病的時候,媽媽更是與我在一條戰線上,說不要上幼兒園了。但是,爸爸不行,不允許媽媽給我請假,不允許我無故不去幼兒園。為此,媽媽經常數落爸爸對兒子太冷酷太無情了。爸爸卻不以為然,認為“毛病“都是慣出來的,認為長此以往,小孩會形成跟大人討價還價的不良習慣,遇到困難,不去積極克服,只會講客觀理由。在我摔倒的時候,從來不去扶我,也不讓媽媽扶我,而是讓我自己爬起來。並對媽媽曉之以理,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不經歷風雨哪見彩虹……等等歪理,給自己的觀點加以佐證。 

  去年夏天,晚飯後我與同學相約滑滑板。平時都有爸爸或媽媽陪着我,但是,那天爸爸媽媽有事,我告訴他們在樓下滑一會,單獨下了樓。按照新疆夏季的時間,22:30左右都該回家了,可是我23:30左右才回來。回來的時候,爸爸媽媽已經在石化公園、燈光球場、16區休閑廣場等地方找了很多遍,焦急得差一點報警。我與幾個同學在一處沒有燈光的草坪上聊天忘記了時間。媽媽見到我,立刻撲上前去抱住了我,爸爸沒有任何動作也沒有說什麼,只是冷笑了幾聲,平靜得讓我感覺很是不安。果然,回到家,爸爸像一頭髮瘋的獅子開始向我咆哮,我怯怯地站在客廳中央,任憑爸爸暴風驟雨般的質問和責罵。最後,爸爸讓我“站方磚”(爸爸的暴力手段之一,就是站在指定的地板磚中間,沒有爸爸的允許不能走出來。),足足讓我站了一個多小時才讓我上床睡覺。第二天上學,腳脖子都還在疼。 

  學習方面,更是對我“無情”而“暴力”。尤其是寫作,四歲時開始讓我寫周記,八歲不到又讓我寫日記,如果我不能按時完成,絕對又開始對我採取暴力手段“站方磚”了。美其名曰,培養我雷厲風行的優良作風,杜絕我做事拖沓的不良習慣。 

  爸爸告訴我,“無情”其實是一種愛,“暴力”更是一種超級的愛!

您正在瀏覽: “無情而暴力”的爸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情而暴力”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