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您在一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您在一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與您在一起 

  牽挂如四海為家的蒲公英,不怕困難的努力向前;牽挂如一隻駱駝獨自走在沙漠中,它的牽挂在沙漠的那方;牽挂如路邊的一棵樹,它的牽挂在山上。我的夢在這裡,我的牽挂卻在遠方。那裡,對於我來說是多麼遙不可及的地方啊,有我一生都牽挂的人。 

  對她的牽挂如同澹澹的河水,時時蕩漾着我的心,一波有一波,牽腸掛肚的對她的思念何時才能了結? 

  與她在一起是我最幸福的時候,但是只有短短的幾年,或許這短而平凡的光陰,是唯一能讓我想起她的地方。她總能給予我無私的愛,給予我溫暖的關懷,我是她的心肝,她也是我最愛。 

  在模糊的記憶中,她總愛把我摟在懷裡拉着我的小手,那一刻我感受得太多太多,可是我卻無法告訴她,因為我不懂得珍惜,很多年以後,我忘記了她的聲音,但依然記着她那慈愛的容顏,還有那蒼白的臉頰。 

  有一天,她病倒在床上,無法動彈,但嘴裡還嘮叨着我們,年幼的我不懂太多,記憶中,看見她在病床上的一眼,原來那是看見她的最後一眼。我並不知道是什麼,還以為過段時間就好了,可是有一天在那四周放滿了花圈的白牆廳堂里,我看見了她,在那裡靜靜的躺着,臉上依然浮現慈愛的笑容,身着一身素裝,但那時還是不知道是什麼意義。但是我看見所有人都微微低頭,有的甚至留下了眼淚。 

  在過去的有一天中,我明白了她永遠的離開了我們,她的心血熬盡了,在我們的淚光中走向了遠方,留給我的是,綿長的牽挂。 

  以後,我每年都能去看看她,但是在我的心中太遙遠了。

您正在瀏覽: 與您在一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您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