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你們在一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你們在一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廣袤的藍色星球上,我們共同生活着,因為同你們在一起,世界才會變得精彩,因為同你們在一起,世界才會變得更有意義。

  與你們在一起,我的父母。有甘甜的露水,才有我們這些幼苗。與你們在一起,才有一個遮風避雨的港灣——家。有多大的風風雨雨,都是你們替我扛。母親,你的愛就像奔流不息的小溪,淌過我的心,滋潤我心田;父親,你的愛則像太陽一樣溫暖,在您的陽光普照下,使我們的心田暖暖的。與你們在一起,我才有了依靠。

  與你們在一起,我的老師。有陽光的照耀,才有茁壯成長的小樹。與你們在一起,教會我許多知識,你領着我們在知識的海洋穿梭,您是我們教育的導師。老師,您就像燃不盡的蠟燭,無時不刻照耀我們前方的路,不使我們在無知的世界中湮滅。與你們在一起,我才有了智慧。

  與你們在一起,我的朋友。有共同成長的幼苗,才會有交織而成的大樹。與你們在一起,才有可以共同迎接挑戰、共同分享酸甜苦辣的夥伴。有多大的困難,是你們陪我走過,你們讓我不再孤單。就像無邊無際的大海里,你與我共同向著太陽升起的餘暉前進。與你們在一起,我才有信賴。

  與你們在一起,我的玩偶。有陪我度過童年的你,才會有快樂的我。與你們在一起,我可以晚上睡覺時抱着你們,一起躲在被窩裡講悄悄話。有任何的苦惱,我都會看着你的眼睛,向你訴說,你們讓我又了一個可以傾訴的夥伴。與你們在一起,我才有了快樂

  與你們在一起,愛我及我愛的人。有你們在我身邊,孤單了,你們給我帶來換了,傷心了,你們為我擦拭眼淚。你們就像天邊的一道彩虹,為我帶來精彩;你們就像我心中的太陽,為我帶來溫暖;你們就像我空氣,無時不刻圍繞在我身旁。

  石獅風裡中學初一 陳林希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與你們在一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你們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