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下愛匯——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下愛匯——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家,家是什麼。你們和我都有一個家,但家到底是什麼。原來我不知道,現在也不知道,直到那次我生病,媽媽照顧我的時候,我才明白家到底是什麼——

  記得那是五年級時,有一天我的肚子上有一些小紅點,剛開始我並不在意以為只是皮膚過敏罷了。但誰知道——第二天小紅點更大了,這下我有點擔心了。於是趕塊對媽媽講,媽媽一聽急急忙忙把我送進了醫院——

  到醫院后,我聽醫生說這種病叫水痘,是一種病毒。也是一種傳染性病毒,但人一生大概只會得一次,已經得過的就不會被傳染了。那段治療足足用了五天,第三天晚上下起了大雨,我躺在病床上遠處傳來一陣淌淌聲,我抬頭一看原來是媽媽來了。我向她招了一下手。不一會兒——只聽見誆當一聲,媽媽摔到了。我正準備起身,可她招了一下手,叫我別去。我只好躺下了……

  過了一會兒,媽媽推開了門,他把湯放在我床邊,我一看,問道——怎麼只有半碗啊。媽媽說因為剛才摔到所以只剩半碗了。我一看媽媽手上有兩個大泡,我問道;媽媽這是怎麼回事。媽媽說是湯濺到了而已。

  看着媽媽滿臉蒼白的臉龐,和那凜亂的頭髮,而我卻一勺勺的喝湯,我哭了,淚水流進了碗里。但我還是喝了,我曾幾次叫媽媽喝,可媽媽都說她喝了,可我明白她並沒喝……從那一刻起我才明白家是什麼——家就是愛,而愛那就是家……

  貴州銅仁地區思南縣許家壩鎮三溪中學初一:張為太

您正在瀏覽: 天下愛匯——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下愛匯——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