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六年成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六年成長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如逝,驀然回首,

  聚散苦匆匆,此恨無窮。

  今年明年去年紅。

  可惜明年花更好,知與誰同?

  相思似海深,舊事如天遠。

  淚滴千千萬萬行,更使人、愁腸斷。

  要見無因見,拚了終難拚。

  若是前生未有緣,待重結、來生願。——標題

  六年的小學生活很快就過去了,那六年來一幕一幕難忘得畫面!同學們的嬉戲打鬧的場面讓人無法忘卻,還記的辛棄疾曾寫過一句詩句,雖然整首詩已不記得了,但那句詩中的最後一句“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如同潮水一般湧進腦海,使我記憶猶新,在這小學六年來,讓我結實了許多志同道合的的朋友,見識到了祖國的大好河山,明白了父母的良苦用心,了解了老師的辛勤教導。雖然已經無法用語言來表達此時此刻的心情了,但是內心的深處永遠都記得那六年來的幸福時光!平平常常的我們,沒有悲傷,沒有絕望;只有歡樂和嬉鬧!

  我們六年裡也曾闖過不少禍!但是我們只是我們,沒有為了一些小小的困難而打敗的我們,我們只為快樂,成功而活!記得六年級時的一次拔河比賽,我們雖沒有拿到冠軍,但我們收穫了快樂!知道了原來我們一點也不差,知道了我們的心是一致的,知道了成功的背後都有一個為我們嘔心瀝血的老師!!對我們沒有批評,只有耐心的教導和無微的關心!

  下課後的我們,班級里十分熱鬧!女生們嘰嘰喳喳的討論着昨晚發生的有趣的事情!男生們一個追着一個打,好像那些被他們追打的人忘記還他們錢了一般!“叮鈴鈴”上課了,所有人都坐回了位子上,突然,門口伸出一個頭,然後對着我們大叫:“老師來了!”說完,一溜煙地跑回了他的座位上,認真地看起了書,還有幾個男生聽到老師來了,立刻拿起桌上的書認真地看了起來,老師進來后,滿意的點了點頭。就在這時,遠處傳來一陣笑聲,老師嚴肅的說到:“是誰笑的?站起來!果然,一個男生站了起來,嚴峻地答道:‘’報告!老師,第一組第四行左邊的男同學把語文書弄反了!請老師及時教他改正,就這樣!報告完畢!”然而,被告的男生一雙憂鬱的眼生飄了過來,死死地盯着告他的“罪魁禍首”。逗得我們哈哈大笑,連平常不怎麼愛笑地語文老師也捂着嘴巴偷笑起來,不過一會就嚴肅道:“不要笑了!快點背書。”我們忍着笑,有幾個人笑的下巴一直在顫抖,樣子好不搞笑!就這樣,一件課在歡笑中度過!

  六年來的快樂和成長,使我銘刻在心,永生難忘!

  初一:謹墨煙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六年成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六年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