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拾起六年的落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拾起六年的落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用現在的時間,回首以前的歲月,心中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也許,是一個人,想回憶着過去吧,回憶過去的摯友,和她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回憶那和藹可親的老師,指引我前進的方向;回憶在校園中的每一個角落,喚回我想迫切挽回的記憶;回憶那群永遠都和我們女生爭鋒相對的男生們,和他們拼“口才”;回憶在校園中的每一次運動會,每一次六·一,每一次活動和比賽,讓我們流過眼淚,露過笑容,喊過加油,更歡呼過……

  我所想回憶的每一次,都是校園給我留下的回憶,也許,不全是美好,也有過眼淚,可是,現在想想那時的眼淚,也許會自己笑自己,為什麼會為了那麼小的事兒而哭?我也想不通,但這都是母校給我的禮物,我也應該好好的珍惜,珍惜住這些想挽回的一切,珍惜好現在的一點一滴,人生中還有很多的眼淚要留下來,也還會有更多的景緻讓我們回憶。這就是人生吧?

  真希望時光的沙漏能夠讓我來操控,我會把在小學的六年時光倒過去,讓沙漏重新在流動一次。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但是,就讓我幻想幻想,好嗎?

  時光呀時光,你怎麼那麼的殘忍,就不能讓我再次回到從前嗎?時光已經失去了,淚水也已經模糊了眼眶,我相信你——時光,應該也會為我們的分別而流淚吧?你也不可能做到時光倒流,只有自己慢慢回憶了,生活就是這麼的殘酷,你不好好珍惜它,它也不會好好對待你,所以說,從現在開始,我們要珍惜時間,好好的對待時間,這樣時間就會好好的對待我們的!

  時光雖逝,回憶永恆,用回憶來填補對過去的空缺……

  湖北省襄陽市實驗中學初一:劉嘉馨

您正在瀏覽: 拾起六年的落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拾起六年的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