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十年成一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成一畫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看了《十年成一畫》。裡面講:古時候有個叫張彥的畫家,他畫畫十分勤奮,有空就在房子里畫個不停,但是他卻不把自己的畫給別人看,說我自己都覺得不好,怎麼給別人看。過了十年,和張彥一起學的朋友都出了名。一天,幾位朋友到張彥家去聊天,走進他家門口,發現了一片很大的花園,裡面各種花正艷,張彥背對着他們正看着一隻落在牡丹上的蝴蝶?一位朋友走上前去想拍一下張彥的肩膀,這才發現前面原來是張彥的畫,他們才知道,在這十年的時間裡,張彥已經超越他們了!我想:他一有空就畫畫,我也要一有空就學習,他過十年成大畫家,我過十年就有許多知識,我們在學習和生活當中,往往會對自己放鬆要求,有時馬馬虎虎,要那麼認真幹嗎?其實這是對自己的不負責,長期這樣下去,什麼都做不好。後悔就來不及了!

您正在瀏覽: 十年成一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成一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