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六年前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前的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着一頭烏黑的長秀髮,那頭髮黑像墨水一樣。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個粉紅的櫻桃小嘴。看!我是不是很美麗呢?其實,我並不認為我的外表很美麗。我在外貌方面有點自卑,覺得自己好醜。

  上小學時,我的成績在班裡是名列前茅的,每次測驗考試都能進前十。寫作業總是很認真,字寫得很端端正正,很漂亮,總是受到老師的表揚。老師改作業時,總是說:看到我的字,之前的愁苦,一下子煙消雲散,變得輕鬆,舒適。我聽到后,總是微微一笑,感覺很高興。我在班裡擔任着英語課代表的職位,這個職位讓我有時很迷茫?英語老師叫我每天早上幫同學們聽寫。我便要每天早早的來到學校,幫同學們聽寫,但是有些英語單詞我不是很會,總是讀不準音,經常受到同學們的嘲笑與批評。我感覺很不開心,感覺自己很無能,這點小事都做不好。收英語作業時,更讓我覺得頭痛。那些英語組長總是沒看誰沒交本子,直接把本子扔在我桌上,或者遲交。每次看到座位都像垃圾堆一樣,我有點生氣。有些組長遲交作業,等我把本子送到老師辦公室后,才交給我,我感覺很憤怒。做英語課代表一天要去辦公室差不多6次,那時候我們的樓層也高,總是讓我覺得壓力很大,非常累。但是英語老師期末的時候,總是給我一點獎勵,這還是讓我覺得欣慰的。這職位有苦也有快樂。

  哎,這就是六年前的我!

您正在瀏覽: 六年前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前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