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六年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級的我:又苦又累,可歌可泣……

  六年級的我:六年級像一本有趣的書,要慢慢讀;六年級像一杯濃濃的茶,要細細品。其實還可以演繹不同的內涵。

  六年級,就是這樣:眼一睜,身一挺,鞋一鑽,叼個麵包就出發。

  六年級,就是這樣:每天從家到學校,從學校到家,兩點一直線。路程一定時,以最快的速度,在最短的時間內到校,才不會遲到挨批。

  六年級,就是那樣:語文課上,孔子、老子、孟子吟着之乎者也,逼着你扔掉彈子、毽子、鏡子。

  六年級,就是那樣:數學課上,三角形、長方形、梯形四邊形,舞到你眼冒金星;一位小數、兩位小數、三位小數、正比例、反比例,算到你口吐白沫。

  六年級,就是那樣:英語課上,飛來26個字母,擺成26種姿態,讓你眼花繚亂。

  六年級,就是那樣:社會課上,老師激情澎湃,學生夢中徘徊。

  六年級,就是那樣:周末回家,零用錢1張、2張,沒了。試卷1張、2張、3張。

  六年級,就是那樣:每次測試后,你可以在同學臉上看到喜怒哀樂,人間百態。

  六年級,也是那樣:有罵一起挨,有禍一起扛,有“下午茶”一起“喝”,資源共享,一起奮鬥。

  六年級,也是那樣:師生同心,其利斷金

 初一:耿心悅

您正在瀏覽: 六年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