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六年的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的夢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感謝陪伴我六年的老師們,紀念我與你們六年的感情,慶祝初中的新生活。

  我是一個貪玩的孩子,從小就賴皮不上幼兒園,5歲那年,我來到了豐和。

  那時豐和叫八小,記得當時進校門時,我是懷着無比嚮往的心情。剛來學校就要舉行開學典禮,那是我第一次參加升旗儀式,那天很熱,我對我的班主任封老師說:“老師好熱呀。”我還清楚地記得那時老師對我說:“忍一下就好了”我在學校第一個認識的同學叫梁喬雅,她是一個十分愛哭的女孩,她長得很漂亮,舞蹈特別好,但是學習不是很好。一年級時我的數學老師姓黃,她對我們特別好給我們發貼貼還快我寫字漂亮。一到二年級我都不上晚修,記得一年級的時候我不注意把數學作業寫錯了頁數,我當場就被老師罵哭了。二年級下冊封老師懷孕了,吳老師來了,同學們都不是很喜歡她,因為她打人很重,大家都很怕她。也是在三年級時,我經歷了一場運動會,我認識了符意妮,她和我同班,跑得很快,我們成為了好朋友,記得三年級上晚修前,我們總會在教導處門前玩踩綠格,那是真的很開心。三年級時我的同桌叫陳彬,他人很高,不過心地很好,梁喬雅和一個叫何詩雨的人玩,何詩雨老是欺負我,於是陳彬上課的時候就踢她凳子!何詩雨成績很差,我和她的關係一直不是很好。

  三年級下冊,她走了,因為犯了某個錯誤而走了,我很難過。封老師,繼續教我們,記得當時寫生字,不到一百分,扣幾分打幾下,字寫得差的同學被打得好慘。那年梁喬雅被開除了,何詩雨也留級了。

  四年級的時候,李老師教我們,她對我們很好獎罰分明,是個好老師。記得四年級的時候我們班有一個叫李琪鴻的人,他和卿朝陽把牆搞得到時墨水,於是老師就叫他們擦牆,我們在一旁邊寫作業邊看他們擦牆!

  五年級的時候,來了一個周老師,她是一個很溫柔的老師從來的不動棍子。同時五年級也是我混的最好的一年,我的數學一直是全班第一,語文英語也都不錯,還拿了乒乓球比賽第二名。我特別感謝周老師,她教會了我很多道理也給了我第一張三好學生獎狀,我很高興,甚至有點得意忘形。就在五年級的最後一次大考,我考砸了。

  六年級,我當上了副班長,同時六年級也是最辛苦的一年,谷老師,苑老師,張老師,每天都在給我上政治課,當然,學習也非常緊張,我的數學掉下來了,語文也是,英語也是,苑老師在六年級打了我無數個手板,開始可能是有點恨她,但是漸漸的我也習慣了。張老師是一個非常好的老師,對我們也比較好,每天只要是語文晚修,我們基本都知道要考試。谷老師的脾氣很怪,總是能說著說著就生氣起來,我們都被她嚇到了!畢業考結束的那天,我們全班人,走出了一小的校門,表現出一副很開心的樣子,同時每個人心裡的還這一份不舍。

  六年的夢醒了,醒來后,我才發現這是多麼的難忘。

  初一:油墨書香

您正在瀏覽: 六年的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