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爸也可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爸也可愛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跳舞 

老爸會跳舞,以前我是不知道的。那一次,我參加學校的文藝匯演,在客廳里練習了一段舞蹈,老爸在一旁看得津津有味,還一個勁地鼓掌,誇我跳得好。我仰着臉問:“爸爸,你會跳舞嗎?” 

“跳舞?嗯,當然會?? 崩習腫白∫桓笨砂?哪Q??耙?灰?依匆歡穩媚憧??勱綈。俊 

“好呀,好呀。” 

老爸裝模作樣打開電腦,選了一首流行的《只對你有感覺》,開始隨着音樂在客廳里蹦啊跳啊,活像只大馬猴。 

“爸爸,你跳得可真是‘漂亮’啊!(漂亮讀重音)我以前怎麼沒見你跳過舞呢?” 

“嘿嘿!老爸這可叫‘深藏不露’。”老爸的頭仰着,鼻子向上聳着,映着窗外透進來的陽光,一副得意的樣子。 

玩遊戲 

那一天,家裡停電,正在看電視的老爸一下子不適應家裡的寂靜,跑到房間里跟我說:“舒怡,我們來玩剪刀石頭布吧?” 

我有點疑惑地看着爸爸,想不到爸爸還會小孩子的遊戲,這遊戲我也已經好多年不玩了。 

老爸看着我的眼神,有點扭捏,說:“行嗎?” 

我回過神來說:“好吧。誰要是輸了就讓贏的人打手背。” 

老爸爽快地答應了。 

呵,別看老爸做生意挺精明的,玩遊戲可是個糊塗蟲,屢戰屢敗,十幾個回合下來,他的手背都被我拍腫了。最後只好扁着嘴喊停,說:“你下手還真狠啊!” 

搶電腦 

傍晚,老爸回到家,看到我正在電腦前玩遊戲。老爸把包往沙發上一甩,衝著我大喊:“你給我下來,現在電腦是我的了。哈哈哈哈哈……”爸爸這句話一開頭還像是斥責的語氣,可是後來的“哈哈哈哈哈”暴露了他心中的想法。 

我死活不肯讓座了,說:“爸爸玩電腦的時間多着,今天我可是難得有一回空閑哦。” 

爸爸不是君子,看看耍嘴皮子不行,就動手來拉。而我呢?則像牛皮糖似的,屁股粘在椅子上就不下來了。 

爸爸把我拉起來,我又順着他的手臂滑下來。如此反覆多次,老爸也沒折了,只好在一旁乾瞪眼,對我玩遊戲的技術指手畫腳地做着批評。 

我爸是個老頑童了,挺可愛的吧。

您正在瀏覽: 老爸也可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爸也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