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因為有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 50分 

 秋天,已經到了吧。校園的過道上,已紛飛了落葉,這些枯黃的葉片墜落到我腳邊,生命的脈絡清晰可見。一聲孤獨的雁鳴劃破長空,也劃開了這秋日的年華…… 

 你會陪伴我吧,至少在這寂寞的秋天。你我曾牽手漫步在鋪滿落葉的小道上,腳踩樹葉的聲音———"咔嚓,咔嚓”煞是好聽。 

 無論去哪裡,總會帶上個你,你那孩童般純美的總會給予我活力。因為你,我可以放肆地笑抑或大聲地哭,不必在乎旁人的目光,只因你在我身旁。因為你,我可以不羈,我可以叛逆,可以在他人教訓之後仍做我自己。因為你,我會想要跳上雲端,摸摸天使的翅膀,拉拉上帝的鬍鬚。一切的快樂,都來自於你,所有的笑容,都來自於你一起。 

 一個不小心,你便成了憂愁的女子。你可知我多想撫平你的額頭?卻又無能為力,只留下一聲重重的嘆息。你我便躺在草地上看牛郎織女星,你的眼中籠罩着化不開的憂傷。因為你,我會在黑暗中嘆息;因為你,我在秋日裡孤寂;因為你,我寫着憂傷的文字……我那原本冷凄的秋天,因為你,又添上了一筆憂愁。 

 呵!你可真善變,這時的你又化為了年過半百的老人,默默地回憶着這半個世紀以來的故事。腦海里的流嵐、霧靄都在你的魔法中蒙上一層氤氳。此時的你,穩重、冷靜,變為一個偉大的預言家,一語成讖。於是乎,我的秋,便因你掛上了滄桑。 

 你現在變為了什麼?撒旦?天使?還是懵懂闖入我的夢鄉的精靈?我的秋又被你抹上了什麼? 

 這些問題,誰也無法給我答案,你呢?你能讓貓頭鷹為我送來嗎?你一直在我身邊吧,一刻也不曾離開過。 

 因為有了你,我的秋有了歡樂、抹了活力、添了憂愁、綴了滄桑。於是,我嚅動嘴唇,輕輕地喚出那個烙在我心底的名字———青春。 

 “在短暫的生命中尋找永恆。”柏拉圖如是說。而我,則在時空的罅隙中,只尋到短暫的你———改變我的秋的青春。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