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因為有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有你,我懂得了友誼;因為有你,我的學習的到了提高;因為有你,我變得自信;因為有你,我更勇敢……

  剛進小學我周圍的一切都是那麼的陌生,是你走過來與我打招呼,於是你成為了我的第一個朋友;第一次去秋遊,我們去鬼屋玩,我不敢去,是你走過來鼓勵我,給我勇氣;一次考試沒考好我很失落,是你走過來陪我,給我講解題目……

  記得有一次你找了我與另外幾個同學,問我們明天去不去唱歌。這時傳出了三個“去”,只有我沒有說話,因為我知道我唱歌唱的不是很好,不是我的強項。你走過來說:“去嗎……不要緊的,就當放鬆放鬆。”我遲疑了一下,最終我還是憋出了一個“去”字。

  第二天,我如約來到學校門口,等你們……我們到了一個包廂,但我只是坐在沙發上看着她們幾個來回的點歌、切歌、唱歌和吃點心。雖然我只是坐在那,但看起來好像就是她們之中的一份子。你跑到我身邊,對我說:“你也唱一首吧,我還從來都沒聽你唱過呢。”我說:“我唱得不好,你們唱吧。”你說:“唱不好不要緊,我們又不是職業歌手,只要開心就好。”我點了一首東城衛的《最後的光景》。我剛唱完,她們就圍過來都說我唱得很不錯。哄着讓我在唱幾首。從那天起,我變得跟自信了。

  曾記得,舞台上那歡快的歌聲與自信笑顏是因為你相信與鼓勵的目光給了我勇氣與信念;操場上那拼搏的身影與洪亮的口號是因為你熱情與信任的吶喊給了我信心與力量。

  與你通行的這段路途,快樂多於悲傷。我曾後悔沒有記錄我們之間的任何點滴。但如今我明白了,心就是一台神奇的時光機,不管何時,我們都可以回到從前去繼續那些甜蜜的回憶。

  這些都因為有你。

  六年級:小心曉雪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