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懷念5.1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5.12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5月12日下午2點,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7.8級強烈地震,當時人們毫無防範。地震發生時,人們慌不擇路,他們失去了幸福的家園。 

  在這段時間裡,餘震時常發生,活動板房便有了它的用處,它可以自由拆裝,並且十分輕巧,不會掩埋人群。安頓好人民的生活,救援人員便把目光轉向了倒塌的房屋,在廢墟中,感人的事迹隨處可見:有許多老師為了學生的安全,奮不顧身地用身體保護了孩子,不約而同地用身體作為孩子的“保護罩”,讓許許多多的孩子生存了下來,但這些老師卻失去了寶貴的生命,使自己的生命走到了盡頭。 

  當地震發生后,溫家寶總理和胡錦濤總書記曾先後到達四川汶川災區慰問災民,趕赴救援現場看望救援人員,來到廢墟邊看望被救出的人們,看望被救出的孩子,同時也看到了那些為了救學生而犧牲的老師看到這一幕幕感人的場面,兩位國家領導人都不禁“涕淚滿痕”了,顯示出了慈父般的愛,為此,我被感動得哭了。 

  人們的“抗震救災,眾志成誠”的精神感動了我。是啊,災難在人們的面前是微不足道的,只要努力,沒有過不去的鬼門關。 

  看着感人的一幕,我真的哭了。

您正在瀏覽: 懷念5.1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5.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