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懷念51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512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懷念5·12 

  5月12日,一個看似尋常又不尋常的日子。2008年的5月12日,四川省汶川縣的無數中國同胞遇難——中午2點28分,里氏8級的地震像汶川襲去。 

  頓時,地動山搖,在7秒內,房子倒了,山上的大石頭源源不斷地向路面砸去;許多人都被壓在水泥板.鋼筋板下。患難見真情。年僅9歲的小林浩靠着“我是班長”這句話救出了自己的同學;還有自救有就出了同學的康潔,消防官兵們第一時間趕到了現場,救出了那些被埋在廢墟下的人們…………多麼可敬的人,多麼可憶的事啊! 

  原來只能在樹上看到的大地震,卻突然間變成現實出現在我們的面前,猶如晴天霹靂。 

  今年的5月12日快到了,願受災的同胞們在今年能夠開開心心地度過每一天,不止今年,以後的生活都要開開心心,合家歡樂。遇難的同胞們,我們在心中默默地為你起到,雖然我們的身軀不能和你們在一起,但我們心連着心…… 

  永不退縮,決不放棄!

您正在瀏覽: 懷念51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5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