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奶奶今年74歲,她長着一頭銀髮,因為生活艱辛看着比實際年齡要大一些,她一輩子沒有工作,是一個普通的家庭婦女。

  我的奶奶和爺爺共養育了5個子女。雖然奶奶沒讀過書,但是,她卻教育出5個好孩子。她經常教育孩子,誠實善良,孝敬老人。

  我聽爸爸說:“奶奶年輕時非常能幹。白天在家裡給別人理髮,晚上還要抽空去很遠的地方拉絲,因為那時給別人理一個頭才掙2—3角錢,僅靠爺爺一個人的微薄工資是很難養活7口人的生活,並且還要供孩子們上學讀書。所以那時,大姑、大伯他們每天放學以後,也要去鐵路旁邊撿一些煤核貼補家用,來減輕父母的負擔。”但是,就是在這樣的艱辛日子裡,奶奶非常堅強和樂觀,終於把孩子們養大成人,並結婚成家,但天有不測風雲,奶奶本該在晚年時候享受天倫之樂,不想卻得了重病,爸媽、大姑、大伯都非常焦急,每天都無微不至的照顧奶奶,盼望奶奶早一天好起來,就這樣,奶奶還笑着說:“我這輩子知足了,因為你們都非常孝順。”

  我看見奶奶那個樣子,心裡非常難過,我祝奶奶早日恢復健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