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奶奶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耿欣欣

  我有一個慈祥而又善良的奶奶。她今年已經六十齣頭了,頭髮也漸漸地白了。

  我的奶奶非常大方,不管對誰,她都非常大方。她常常對我說:“做人就要對別人大方,要摳就要摳自己,絕對不能夠摳別人。”

  我至今還記得在一個夏天,奶奶高興地下班回家來了。她手中還拿着一大塊全新的棉布。走過鄰居家的門口時,她對那一位鄰居說:“小新,今天,我扯了一塊新棉布回家。你看這塊布多麼好,而且結實耐用。”我聽見聲音跑了出去。我看了一看。對奶奶說:“真的,這塊布很好。今年冬天給我做一雙棉拖鞋。”鄰居家的阿姨也走過來,看了以後說:“是呀,這塊布是非常好。我正好也想做一雙棉拖鞋,你就給我一些吧!”奶奶說:“不行,我自己要做一雙,女兒一雙,孫女一雙,這布就不多了。”其實,我知道奶奶不會做拖鞋的,而是逗她說說而已。因為你別看我奶奶年紀那麼大了,但是她常常跟小孩子一樣,喜歡跟人開玩笑。她拿着棉布沒有回到自己的家裡,而是走進了鄰居的家裡。

  進了她家,奶奶就把布往桌子上面一放,說:“你自己剪,要多少就剪多少。”那位鄰居知道她剛才是在開玩笑,其實還是會把棉布給她的。她也知道我奶奶不是一個小氣的人。所以,她就高興地剪下了一塊棉布,把剩下的還給了我奶奶。

  你說我的奶奶是一個怎麼樣的人?她夠大方吧!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