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奶奶 

  我的奶奶已是年過古稀的高齡人了。她和爺爺住在農村,無情的歲月在奶奶的面頰上刻下了一道又一道痕迹,奶奶的臉上已經爬滿了皺紋,頭上的白髮格外顯眼。 

  在農村過了大半輩子的奶奶終於可以抽時間來城裡玩了。爸爸接奶奶來,本是想讓奶奶享清福的,可自從她來到我家,家裡的活幾乎全包了。 

  早晨五點還沒到,奶奶就起床為我們準備早餐,還沒休息一會兒,又接着打掃衛生。等我們三三兩兩起床,奶奶早就幹完一切,笑盈盈得等我們吃飯。臨近中午,奶奶冒着酷暑去買菜。我走到餐桌前,習慣性的想叫:媽媽,我餓了,飯做好了沒?還沒等說出口,眼前四菜一湯紋絲不動得擺在我面前,奶奶坐在一旁,笑臉迎人。到了半晚,奶奶又一聲不吭地尊卑晚飯,接着又靜靜的等我們吃飯。 

  轉眼間,奶奶在我家快兩個月了,奶奶日復一日從無怨言,這是我深深震撼了。 

  瞧!這就是我的好奶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