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奶奶今年64歲,身材中等,頭髮黑白相間,身體已經發福,臉上有一些細小的皺紋,充滿着慈祥的笑容。奶奶非常愛我。有一次,天空下着傾盆大雨,一放學我就急急忙忙衝出教室,冒着雨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我覺得身上的雨減少了,抬頭一看,原來是奶奶來接我了。對此,我心裡暖烘烘的,嘴上對奶奶說:“路這麼滑,奶奶你不用來接我,我跑回家就行了。”而奶奶卻說:“沒關係,你淋感冒了就上不了學了。”我聽了奶奶的話,心裡暗暗下定決心,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辜負奶奶的一片苦心。奶奶每天給我做飯,做的飯香噴噴的。清早,當我睜開朦朧的睡眼時,豐盛的早餐已擺在了餐桌上。中午和晚上,當我一踏進家門,就聞見飯菜的香味。每當這個時候,我就想起在小飯桌的同學,他們因為家裡沒人照顧,不得不去小飯桌。與他們相比我是多麼幸福啊!它是奶奶給予的,長大后我也要像奶奶照顧我一樣照顧她。

  奶奶特喜歡養花。瞧!她養的君子蘭長得可茂盛了,每年都開花。奶奶說:“這象徵著我們家一年比一年旺,家裡的成員一年比一年好,你的學習也應該像這花一樣,一年比一年有進步。”綠油油的文竹被奶奶用細竹子盤起來,一層比一層大,一層比一層高,還有橡皮樹、鳳仙花,另外還有一些不知名的花。這些花草把我家陽台裝扮的十分美麗,就像公園的一角。

  這就是我的奶奶。你們一定很羨慕吧?我非常愛她老人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