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奶奶今年60多歲,是一位樸實而勤勞的家庭主婦,她中等身材;一雙炯炯有神的小眼睛鑲嵌在鼻子的上方;一張不大不小的嘴能說會道。奶奶還有幾個特點,讓人感覺她十分地親切。

  特點一愛嘮叨

  我的寒暑假都是在奶奶家度過的,奶奶無時無刻地提醒着我。“彤彤,往後座!電視有輻射!”“快來喝水!回來你嗓子又發炎了!一有炎症又要上醫院,多難受!”“以後梳頭不要在卧室里梳,去洗手間!”“早點兒洗澡,一會兒睡覺,頭髮幹不了,以後腦袋疼!”……奶奶我知道您這樣做是為了我好,您是關心我才嘮叨的。我會快快長大,讓您少嘮叨,多誇獎!

  特點二“小氣”

  奶奶常把淘米水、洗菜水、洗衣水儲存起來。有一次我不解地問她:“奶奶這些廢水您為什麼總是儲存起來,有什麼用呢?”奶奶笑着回答我說:“這淘米水和洗菜水可以給‘小菜園’當水資源;這洗衣水可以用來沖馬桶。”奶奶您可真是有“勤儉節約”的好品質啊!我也要向您學習。

  特點三心靈手巧

  我小時候的衣服有一半都是奶奶親手裁剪后,一針一線縫上去的,在每一件“精品”中都有奶奶的心血。因此,每一件衣服我都會特別地愛護。

  這就是我的奶奶,一位關愛我、勤儉節約核心靈手巧的老人,我非常愛她,長大以後一定會好好地孝順她,以作回報。

  天津市河東區緣誠小學四年級:可可甜心100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