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該怎麼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該怎麼辦?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最近天氣可真熱,風都像火一樣,吹到皮膚上都能燙的傷。熱的不行了,我就拿了錢,去超市買雪糕解暑降溫。

  我在冰櫃里拿了一隻香氣誘人的雪糕,急忙去收銀台付錢。售貨員滿臉的汗水,眼神無精打採的,找錢的時候居然多找給我20元錢。

  我一聲不吭的接過錢快步的走出了超市,心裡咚咚直跳,猶如大鼓在敲打着。我的呼吸開始變得沉重,心裡突然出現了兩個小人,一個是白衣天使,一個是黑衣惡魔。

  白衣天使說:“還是把錢還回去吧!不然的話,她會因此失去一份工作,影響人家的生活。你要了錢也沒什麼大用,少吃一點又不會損失什麼,還回去反而做了一件好事,使自己成為一個有品質的人啊!”

  黑衣惡魔說:“你別還回去。這是她的錯,跟你有什麼關係,而且你也沒偷沒搶,什麼也沒幹,這是怪她活該,誰讓她自己不小心的。”

  我反覆思量了一下它們的話,耳畔不停地想起老師的諄諄教導,毅然決然的回頭把錢還給了那位阿姨。正當我準備走的時候,那位阿姨感激的拉着我的手,遞過來一瓶汽水說:“好孩子,這是我請你喝的,謝謝你。”

  再次走出超市的時候,我感覺風不那麼熱了,反而有了一絲涼爽的甜味。做個好人真好!

您正在瀏覽: 我該怎麼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該怎麼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