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知道怎麼做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知道怎麼做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年秋天,我和父母一同去了胡楊林。二道橋附近,因一時興起闖入了自然生態保護區,那片金色的胡楊林。

  漫步在二道橋畔,看着身邊柵欄內金燦燦的葉海,妖嬈的胡楊樹棵棵都是那麼的美麗,心中的愛慕怎能不都暴露出來!心急的我們從欄杆中找了一個空,想快點進入這美麗的天堂!

  啊!胡楊林你太美了!放眼望去,映入眼帘的只有金色的片片胡楊,嬉戲着,陶醉着,踱着輕盈盈的步伐穿梭在樹冠下的那片清新的芳草地上,不時收藏幾片胡楊葉留作紀念。聞着落葉清新,看着胡楊的金黃,忽然一絲雜念墜入了我的心靈

  那淡淡氣味早已湧入了我的鼻腔,映入眼帘的石碑上赫然的寫着“胡楊林自然生態保護區”幾個大字旁禁止入內的字樣應引起了我的注意。我轉過身,看看身後的人群,心中的憂慮便馬上散盡了。

  時間歡快的流走了,忽然鳴笛聲響徹在這片胡楊林中,我和父母連忙躲在一棵大樹后,其他人都惋惜的走了出去,只有我們沒有。時間好似流水點滴地流走了,人也不自覺的多了,他們欣賞着胡楊,讚歎着胡楊,我自然也不例外。鳴笛聲又嘈雜的吵了起來,我剛想跟上人群時走出去卻被母親叫住了,在人們走後又開始了嬉戲。我的心開始忐忑了,時間也像陷入了冰凍的水面,拖着步子向前移。我該這麼做嗎?人們又開心地進來了,可我的心還依然如此得忐忑。一絲的風吹草動對我都是那麼的敏感。莊嚴的鳴笛聲又在訴說了,噢!我知道怎麼做了。我拉着父母走向人群,邊走邊把包中的葉子撒回地面。

  那幾片樹葉滴入了葉海,我也不會再把它拾起。回頭一想,如果人們沒有離開,我沒有離開,現在的胡楊林還在嗎?

  五年級:劉懿萱liu

您正在瀏覽: 我知道怎麼做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知道怎麼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