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空,大地,你們怎麼容下我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大地,你們怎麼容下我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天空上的雲彩一片片飛過,但還在天空的懷抱內;玫瑰花的花瓣一片片飄落,卻還化作凄涼進入大地媽媽的懷抱。而我呢?在這個

  不知所謂的世界里徘徊,不停地徘徊,又有誰能包容我,容下這一個小小的我都不行嗎?我向大地。天空傾訴着。

  人生存在的意義是為了什麼,我一無所知。是努力學習,只為未來的工作而奮鬥嗎?我不以為然,那人生是什麼,我找尋不到答案,

  經歷了很多悲傷地事,我又有什麼成長,內心變得更堅強了,遇到事情想的跟多了,可我小小的心臟早已承受不了這無所謂的事。遇到事情

  靠內心堅強挺過去,又來了一件,一件接一件,內心以被擊垮,只有躲在房間默默的哭,哭完之後,與這件事告別,雖傷心,可還是的挺過去。

  有什麼能夠平靜我的心,有什麼能夠充斥我的心,有什麼能夠裝滿我的心,讓它在天空上飛翔,在大地上奔跑,我找不到,我遇不到。

  機會是給爭取者,我爭取了,我放棄了,遇到下一件事,又繼續爭取,可結果還是一樣,沒有意義,只是使內心增加一絲重量。

  天空:你融入了無數的雲,它們自由自在,融入了飛翔者,使它們在自己的領域裡翱翔,不授約束的翱翔,這是多麼愉快的事。大地:你包容了世間萬物,

  一切奔跑者,在你的身軀上,不停地奔跑,累了,躺在你的被窩,休息起來,使它們擁有一個自由的家。大海,大江,大河,小溪:水裡的游者,

  數不盡,你們都一一包容着他們,給予他們一個家,等他們拼累了,玩累了,一個舒適的家為他們敞開,為他們開放。你們容納入了這些,可怎麼融入我。

  我在這時間徘徊,找不到起點,找不到終點。以為已從起點出發,可到最後才發現,自己還在原地徘徊;也以為到達了終點,可什麼也沒有獲得。

  我找不到起點奔跑,到不了終點停息,難道只能這樣進行無盡的徘徊,我不屈於這裡,我靜靜的尋找着,無數的困難朝我湧來,壓得我喘不過氣,

  只能靠眼淚推進着,涌過着一道關卡。我只想着自己能度過這些困難,卻忘了怎麼尋找從哪裡出發,到達自己的目標地點。我只能這樣靜靜等待。

  遇到事情拼搏,頑強的心,早已被擊得喘不過氣。我很想對一切說再見,可又怎麼能隨便放手呢?少年,你是否還記得曾經尋找起點的熾熱的心;

  少年,你是否還記得曾經為尋找起點所經歷的困難;少年,你是否還記得曾經所經歷的困難,所遇到的心結是怎樣克服,度過的嗎?你是否忘了曾經

  所留下的淚,所追求的信念,所奔跑的方向。

  想到這些,眼淚默默留下,經歷的心結又有誰能懂,又有誰能夠明白,又有誰會來到我身邊。我看着作文書,不敢停下,害怕一停下,眼淚也會滴下。

  什麼時候才能找到我尋找的起點,我不想停下,害怕它理我的距離越來越遠,望之而不及。道路很長,困難很多,可怎麼尋找到我的道路?我不想盲目追求,

  盲目尋找。一顆水滴怎樣走向大海,所進入的江河也將不同,不是所有的江河都會通入大海,也不是所有水滴都能找到通入大海的江河。太陽隨時能夠把水滴蒸發,

  江河裡的水浪隨時能將水滴沖入浪外,不再存在。而到達大海的水滴,則會永遠存在,不再被太陽蒸發,遇到什麼困難,都能克服,因為它已經學會面對

  困難,克服困難,擁有了一顆無堅不摧的心,堅如磐石的心。

  我不屈於這些困難,我還會默默的尋找起點,把這一切一切的困難克服,最後成為湧入大海的水滴,堅強,尋找到屬於自己的地方,尋找到自己的起點,

  到達自己的終點,人生也會再無遺憾。

 初一:夢想的偏移

您正在瀏覽: 天空,大地,你們怎麼容下我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大地,你們怎麼容下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