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功是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是什麼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成功是什麼? 

  讀書人說:成功就是好好讀書,將來考一個好大學…… 

  商人說:成功就是能夠最大限度的掙取更多的錢,越有錢,你就越成功…… 

  政客說:成功就是能夠實現自己的政治抱負,不惜任何手段都要得到權力…… 

  比爾~蓋茨說:我從哈佛大學中途退學,創辦了自己的公司。可是你們看,沒讀大學的我不是也成功了嗎…… 

  李嘉誠說:我做生意不會把利潤一個人獨吞。和我做生意的人都能夠得到盈利。因此大家都願意與我合作。因此我也取得了成功…… 

  和申說:想當年我在朝廷,翻手為雲,覆手為雨。為我效力的人不記其數。可是乾隆帝一駕崩,嘉慶帝就把我給掰倒了…… 

  我說:在孩子眼裡是個好家長;在妻子眼裡是個好丈夫;在父母眼裡是個好孩子;在同事眼裡是個好夥伴;在街坊眼裡是個好鄰居;在眾人眼裡是個好公民。只要能做到這樣,管他有錢沒錢,你,對,就是你,就是一個成功的人 .

您正在瀏覽: 成功是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