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是顆多味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是顆多味果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成功,使我更加自信 

  童年是快樂的,是美好的,它就像一個五彩繽紛的盒子,閃爍着無限的光芒,而成功就像一塊金子,機遇把它打造出來,為童年的盒子鑲上金邊,使它更加絢麗多彩。 

  有一次,我去朱老師家畫畫,朱老師鄭重其事的對我們說:“這次,省上舉辦了一次繪畫大賽,我準備讓你們都去參賽。”我聽了既緊張,又興奮。緊張的是,萬一畫不好怎麼辦,興奮的是又有了一次表現自己的機會。朱老師給我挑了幅《海底世界》,我一看,就有點膽怯了。這幅畫怎麼這麼難,光是魚就有好幾種,中間還有一條大鯊魚呢!朱老師看出了我的心思,語重心長的對我說:“這是對你的一次鍛煉,要是放棄了不是太可惜了嗎?”朱老師的一番話,就像打氣桶一樣給我打足了氣。我開始打形了,呀!太難了,都把我的手畫酸了,額頭上連汗都冒出來了,正當我要放棄時,想起了朱老師的話,便堅持畫了下去。經過老師一次次的點評和我一次次的修改,終於,形打好了,我拿給朱老師看,朱老師滿意的點了點頭,說:“好上色!”我高興極了,忘記了手的酸痛,開始上色。我認真的塗好了每一條魚,開始塗背景了。我用淺藍色彩筆塗好了上半個,在塗下半個的時候,淺藍色的彩筆突然沒水了。怎麼辦呢?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這時朱老師走過來,看見我很着急,向我問清楚了事情的原委。朱老師笑着說:“你想想大海的深處呀。”我想了想,哦!原來可以用深藍色代替,我拿起深藍色的彩筆,仔細的塗完了下半個。完成了!我把畫教給朱老師后就回家去了,在一個星期的焦急的等待和盼望中,我終於等到了再次學畫的那一天,當老師告訴我得了金獎時,一下子,我的興奮,激動,自豪,全都涌了上來。 

  從此,我變的自信了,我相信,以後我一定會變的更加自信,取得更大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成功是顆多味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是顆多味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