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該寫什麼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該寫什麼呢?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哎”我咬着筆桿,想:“到底寫什麼好呢?天天不是上學就是放學,不是放學就是寫作業,我該寫什麼呢?”這時我想起了老師說的話:“在周記中什麼都可以寫,就是記錄自己看到的,聽到的。”

  這時,我腦海中浮現了一些畫面:“胡明志還欠我3塊8毛錢,楊夏君貪吃搶走了我的棒棒糖……”“這些咋么寫呀!這些寫上去我的君子形象不就毀了嗎?”“對了,上次栗繼勝扒了胡一凡的褲子這是個好作文,可萬一讓栗繼勝知道不就慘了嗎。”

  我苦苦思索着,生活中哪有那麼多可寫的呀!這時媽媽走過來了,說:“都快半個小時了,一個字沒寫,這也太不像話了吧!一定是一邊寫作文一邊玩,對不對!限時1小時,要是寫不完,嘿嘿!你懂得!”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到底該寫什麼呢?

  我不管了,反正得寫幾個字,我寫下了周記兩個字,又寫下了4月5日和天氣晴朗,從那之後,我就不知道該寫什麼了,我看了看手中的筆,又看了看稿紙,“對呀!我可以把我剛才的經歷寫下來,不也是一篇很好的周記嗎?

  初一:唐參岑

您正在瀏覽: 該寫什麼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該寫什麼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