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仇恨是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仇恨是什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耀眼的陽光掰開了我的眼睛,秋天逸出的汗意讓我不由地打了個寒戰。把衣服套緊了點,我站起身朝目的地走去。目的是什麼?墮落或是永恆的天堂?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有仇要報,有一筆血債要他們以血來償還。”雖說這句話對於我來說很誇張,但是,我的深仇大恨不知道應該向誰傾訴。讓表妹排斥我、責怪我、指責我、罵我、欺騙我;讓楊建虎欺騙我、恨我、討厭我……這些都不算是仇恨嗎?我只是要回屬於我的東西,還有,我被我家人的冤枉,不信任,以血來還!我只有一個目的,哪怕是我的所有東西都要不回來,我只要回讓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們的信任而已。那為什麼,為什麼爸爸媽媽都那麼的信任她而不是我,難道這就是我的問題嗎??我太傻了,怎麼能夠和那樣的人做姊妹呢?太讓我寒心了,但是,有好幾次我想告訴自己,和她不要再有任何關係,還有她的家人,恨死他們一家人了,這次,無論是仇恨還是後悔都寫在了日記中,我是不是不配做家中的乖孩子?學校的好學生?姐姐哥哥的好妹妹?

  爸爸從來不用那樣的眼神看過我,媽媽也不會,哥哥更不會,

  自從這事情發生,冤枉我的事情發生后,一切改變了,在老師中,我是壞學生;在爸爸媽媽的眼裡,我是壞女兒;在哥哥姐姐的眼裡,我是壞妹妹;我真想改變事實,改變世界,但是,誰能為我做到呢?只有自己,靠自己的一舉一動來創造世界創造奇迹!

  現在,雖然家中是息事寧人,但是,我會一輩子忘不了這件事情,這件事情,對我的影響和啟發很大。啟發就是不該交那種朋友和姐妹……看來,原來她對我好是假惺惺的呀!真夠可以的,討厭死了都,我做夢都不會想到這件事會發生。曾經,她還是我班的同學,而現在呢,成了仇人了,不對,是仇敵,因為,他是我的敵人,我要報仇!!!!

  以血來還債!

  吳忠市紅寺堡區二中初一:楊璇

您正在瀏覽: 仇恨是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仇恨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