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什麼會如此空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會如此空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已經連續了好幾天了,有了一種自己從來沒有過的感覺。是因為現在,大了,什麼都懂了,所以有些事情,迫不得已,經歷了…… 

  疼,很疼,空,很空,我的心呀,發白了,從來沒有過的空曠沒有過的感覺。每經歷一件事情,自己總會大哭一場。或者是悄悄的哭泣…… 

  不知道了,有時是自己莫名其妙的想起來一些不會發生的事情,自己擔心的太多。在一個月前,天天就感覺這個生活變得這麼虛偽啊,為什麼,是自己遐想的,還是真的是這個樣子? 

  現在,我感覺到友情,好假。就像兩個好朋友在過家家,你騙我,我騙你,表面上很好,不知道的時候,背後捅一刀。 

  友情假。愛,也很假。 

  天下沒有真愛,這是我的說法。因為我不在相信這世界上會有真愛了。 

  任何的任何,我都不想再相信。 

  我也不再相信!因為,它不值得我去相信! 

  原本以為自己的生活會是多麼的美好,可是這一切,一切的一切,都來的太匆忙! 

  沒有給我任何的時間,只是把我的所有,都帶走。 

  現在真的好想回到從前,一個快樂的我。 

  不再為了某些事情傷心了。 

  因為自己懂得並不多。 

  現在,我真正的喜歡上了兩句話,第一句是:花花世界,不必當真。 

  第二句就是:誰都不是誰的誰! 

  我,不會再相信這個世界!因為,這個世界欺騙了我!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會如此空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會如此空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