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沒上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上心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前兩天,就是好友因為回村裡收秋,然後讓孩子在我家裡吃住兩天,因為之前小臭也一直有在朋友家裡吃住,所以,這次也就是算得上朋友之間的一種互相幫助,也算得上是一種對之前自己幫助的回報吧。

  吃住其實倒也沒什麼,最主要的是,還得輔導孩子做作業。因為孩子和小臭都是一年級,一些知識倒也特別簡單,並不是特別的複雜,只不過是因為不在同一個班裡,老師們布置的作業也不一樣。

  所以,就是一晚上輔導兩個孩子做作業,還是多多少少都有些費心。再加上兩個孩子寫作業都有些慢,再加上孩子們的磨蹭天性,最後的結果就是,每晚上的輔導作業就成了一場雞分狗跳的戰鬥。

  因為朋友家孩子的課程上的比較快,所以布置的作業也就比較超前。但因為畢竟是一年級的作業,所以輔導起來也就有真的是得心應手。

  昨晚好友回來了,把孩子接回自己家。輔導作業的事,也就告一段落了。

  只是,今晚上當我再次給小臭輔導作業的時候,發現自己前天晚上給好友家孩子輔導的一道題是錯的。題意是讓學生仿寫句子,但有沒有明說,只是讓照樣子寫寫怎麼怎麼滴。然後自己就是當初也沒有細心看,只看見照樣子,就讓孩子照着之前的句子抄寫了一遍。

  今晚給小臭輔導的時候,才發現是讓仿寫。當時也就給好友發了視頻,說了一下情況,然後好友也就讓孩子改正過來了。

  本來也就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但是自己心裡還是覺得有些不是滋味。畢竟。好友讓孩子來家裡吃住,是對自己的信任。但自己在輔導孩子做作業的時候,還是沒有做到真正的上心,自己要是在仔細看一下題,也不會讓孩子出錯。

  想想也真是慚愧。

您正在瀏覽: 沒上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上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