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小荷各位會員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荷各位會員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好! 

  你們認識玫瑰少女吧,她是我的同學,她一篇文章也沒有發,這是因為什麼呢?因為她看到太多的好文章被無情地打了-1,她承受不了,所以把自己的文采隱藏起來(她的作文很好,是我們班的女狀元)。 

  為什麼會這樣呢?我知道了一些情況,有些人打了-1,卻在評論里大大地誇耀了一番,這種情況應該杜絕!再者,有些人經常會給特別好的文章打-1,這是為什麼呢?我也不理解。以前這裡的人,是多麼的純潔善良,也很聰明伶俐。不會互相漫罵,不會互相作對,他們在維護心中美麗的文學的和平。他們寫出一篇又一篇美麗的文章,是在為文學增加動力。可是,漸漸地,漸漸地,來你這裡的人,怎麼都不是很愛文學?漫罵、作對的人不計其數,因為那一陣你這裡很熱鬧。怎麼了?他們那麼無禮貌,使得“神童”“仙女”們都走了,永遠飛走了,不會再來你這裡了。 

  因為你這裡充滿了火藥味,充滿了不禮貌,充滿了互相漫罵、刺殺……文學聖地,還叫文學聖地嗎? 

  正因為如此,“神童”“仙女”們才會棄你而去,不是他們不好,而是你變了,趕走了他們啊! 

  這樣的環境,怎麼能使人靜下心來流淌出一脈清新的文學“泉水”? 

  這個現象,你願意看到嗎?那你就趕緊整頓風氣吧!讓那些遠離你的文學才子、才女都回來啊! 

  

  

您正在瀏覽: 給小荷各位會員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荷各位會員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