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小荷全體會員的一封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荷全體會員的一封信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小荷的全體會員:

  大家好!有些人也許不知道我是誰,那我就自我介紹一下: 姓名:楊曉慧;特長:唱歌、朗誦;愛好:玩電腦、交友、看書、聽歌、寫作文、看作文;缺點:上課不愛發言;性格:活潑、好動、外向;Q:329871719。如果還沒了解我,你們可以看我寫的《我是一個活潑好動的小女孩》這篇文章。不了解也沒關係,畢竟我們認識得不是很久,但是我也有了許多朋友。我來“小荷”的時間也不長,現在是高級會員,作文寫得也不是很好。我希望你們有空去看看我的作文,順便幫我點評一下,我需要大家的支持與信任。

  我之所以來到小荷白雲飄飄網是因為老師給我們在這裡看了幾篇文章,我便對這個白雲飄飄網有興趣,所以就來到了這裡。我剛來的時候人生地不熟的,什麼都不懂,只會發表文章。以前我還不知道ID是什麼,查找的時候總是寫作者,搞得我總看不到作文得分啊、點評得分啊、日記本……等等。後來,我知道ID是什麼了,我就可以看到作文得分、點評得分、日記本……了。我剛來得時候有許多不會的事情,但後來我漸漸學會了,當上了高級會員。過了一段時間,我慢慢學會了點評作文、回復點評等。又過了一段時間,我把該學會的都學會了,還發表了許多作文呢!

  記得第一個幫我點評作文的是動感超人GG,但我還不知道回復,於是那個點評就一直留在那裡。過了好長一段時間我才知道回復,但我又捨不得給分,於是我只給了(動感超人)GG1分。

  每天看留言板的點評,我都非常激動。儘管大家(幾乎)都是在網上認識的,沒見過面,但看了別人好的作文,總會流下言來,說出好在哪,不好在哪,使人進步,可能別人還想和你交朋友呢!我覺得每個人都有美好的友誼,哪怕只是一點點,也是好好珍惜。大家好像都是現實中的朋友一般。每當自己的朋友心情不好,自己也會去安慰;每當自己遇到開心的事情,都會和大家分享。你們真是太棒了!真想和這個白雲飄飄網的人全部交完朋友呀(我怎麼能這樣呢?明明就是妄想嘛)!

  平時看了你們的作文,我都有一絲絲佩服。佩服你們寫得這麼好,佩服你們寫得有哲理。寫作文關鍵要靠什麼呢?你們為什麼寫得這麼好?為什麼寫得這麼有哲理?你們能教教我嗎?我需要你們啊!

  我在“小荷”雖然不是認識很多人,但是我堅信你們會慢慢認識我的!我也等着你們認識我!

  “小荷”的朋友,我愛你們!愛你們作文寫得這麼好,愛你們總是這麼棒!

  “小荷”的會員:楊曉慧

  2006年7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給小荷全體會員的一封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荷全體會員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