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2058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2058年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2058年 

  看看日曆,已是2058年的是一月了!天氣非常寒冷,我穿着厚厚的棉衣,感到是非常溫暖。我已年過六旬了!望着鏡子,鏡中的是一個充滿活力和看起來像20幾歲的老婦人。時間早已流逝,像小溪的溪水一去不復返。 

  我有一個漂亮女兒和一個可愛的孫子。在2058年,科技技術已經是更上一層樓了。隨着技術的發達,一些美容產品可以讓人們保持青春的樣貌。雖然我已經年過六旬,但我精力旺盛。有許多活動。早上,和朋友一起去酒樓喝茶吃早點;下午就下下棋,玩玩牌;有時周末就去遠足,爬爬山,鍛煉一下身體。 

  有空時,我在家陪孫子玩,教他一些知識。小孩子一般都很調皮,左蹦右跳的。但是我有辦法,小孫子喜歡吃我做的食物。我常常會帶他到廚房裡做東西吃,我一邊做玉米餅,一邊看看小孫子,他這時正津津有味的看我做玉米餅。和親人一起的感覺很開心,好想回到童年時期。 

  我每一天的生活都過得很充實、快樂。時不時懷念童年時期,那美好的記憶。 

  鈴鈴,刺耳的鬧鐘聲響起,敲碎了我的夢。哦!原來那是夢,不是真實的。那朦朦朧朧看不清的未來啊!不會離我們太遠。

您正在瀏覽: 我在2058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2058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