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信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信子。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風信子。 標籤:風信子作文

風信子。 

Hyacinth【時樣錦】 

風信子的花語:喜悅,競賽,賭注,遊戲,悲哀,悲傷的愛情,永遠的懷念。始終脫離不了的,儘是悲哀。 

[卷一] 

風信子的花語為“只要點燃生命之火,便可同享豐盛人生”。這話正好道出了風信子的芳容和內涵。另外不同顏色的風信子有不同的花語,紫色的風信子代表悲傷、妒忌,淡紫色的風信子代表輕柔的氣質、浪漫的情懷,白色的風信子代表純潔清淡或不敢表露的愛,紅色的風信子代表感謝你,桃紅色的風信子代表熱情,粉色的風信子代表淡雅清香,黃色的風信子代表我很幸福,藍色的風信子代表高貴濃郁,深藍色的風信子代表因愛而有些憂鬱。 

以前許多園藝家相繼培養園藝用風信子的新品種,大概是因為風信子花朵特別引人注目吧?它的花語就是——注目。 

受到這種花祝福而生的人,不論好壞與否,都相當引人注目,這大概是你闊氣的緣故吧?但是,可能無法產生真正的戀情,若想要拋開故事性的愛情,必須稍稍隱藏天生出手大方的性格,才能考驗出真正的情感! 

[卷二] 

風信子被認為是源於妒忌的爛漫之花,原是希臘神話中被太陽神阿波羅所愛的一位英俊美男子的名字。 

古希臘有這麼一個傳說。宙斯的外孫海辛瑟斯是植物神,是一個俊美的少年。太陽神阿波羅和西風神澤費羅斯都與他非常要好,然而海辛瑟斯只與阿波羅親近,他們一起去打魚,打獵,進行各種體育活動,西風神甚為妒忌。有一回阿波羅與海辛瑟斯一起擲鐵餅,阿波羅先擲,海辛瑟斯在一邊等着。西風神乘機改變了鐵餅的軌跡,將它吹向海辛瑟斯,結果打破了海辛瑟斯的前額。阿波羅想盡一切辦法挽救海辛瑟斯的生命,可是無濟於事。在鮮血染紅的土地上長出了一株風信子,太陽神就將其命名為風信子,以紀念好友。 

歐洲人對風信子有一種特殊感情。司美與愛的女神維納斯,最喜歡彙集附於風信子花瓣上的露水,使肌膚更為漂亮光滑。在英國,藍色風信子一直是婚禮中新娘捧花或飾花不可或缺的代表新人的純潔,祈望帶來幸福 。 

[卷三] 

這個世界無華麗。最美麗的東西卻遭人嫉妒。最終,只留下悲嘆於世。

您正在瀏覽: 風信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信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