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夏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夏湖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清晨的湖可以用晨光,露珠,荷花荷葉,魚兒等詞彙來形容。早晨的第一束陽光,透過熙熙攘攘的灑在湖面上,形成了富有動感的顏色,美麗極了。露珠好似珍珠一般在巨大的荷葉上滾動,引人入勝,充滿情趣。一陣清風徐來,風中夾雜着淡淡的荷花的清香,聞一聞,令人心曠神怡。湖邊上的楊柳的枝頭像小姑娘似的,害羞的藏在水中,仔細品味,還真有那一抹點“萬條垂下綠絲濤絛”的感受。

  當太陽的腳步向西諾的時候,烈日炎炎,飯後出來散步的人全都在柳樹下乘涼。魚兒可能也受不了炎熱,全都躲在荷葉夏避暑,玩起了捉迷藏。湖水的水質特別好,可以一眼望到水底和魚兒的家。

  傍晚,夕陽的餘暉照在水上和四周樹上,一切都變成金色的了。如果是在雨中,一切會有朦朧感並之至夜幕籠罩,籠罩。

  夜晚,湖水很靜,很靜。忽的邊上的七彩氙燈。周圍只有幾聲鳥叫,彷彿在訴說一天的歡樂。

  一切靜靜的,靜靜地,等待明天的拂曉。

  初一:飄落太陽雨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夏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夏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