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夏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夏日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夏天

  春、夏、秋、冬四個季節各有各的好處,不知為什麼,我就是對夏天有着特殊的喜愛,下面,就讓我來為大家來介紹一下我的家鄉的夏天的美麗景象吧!

  早上,太陽公公的臉伴隨着一聲又一聲的公雞的啼叫越升越高,溫暖的陽光照射在大地上,還有一股微微的風,往我們臉上撲來,太陽光的溫暖和威風的清涼,令人感覺愜意無比。

  中午的時候,太陽彷彿生氣了一樣,把自己的臉鼓得又紅又大,發出了非常強烈的光芒,樹上的蟬都忍受不住,發出了響亮的叫聲,那響亮的聲音彷彿就像是要告訴所有人好熱一樣:“知了,知了,好熱啊,我都受不住了!”家家戶戶養的狗都把舌頭盡量的伸出來,不停地哈着氣,就像在說:“好熱啊,我要去游泳,我要喝汽水!”。田地里,一大片一大片的農作物的葉子都焉了,垂頭喪氣的低着頭,說:“好熱啊,我都快枯萎了,給我點水吧!”池塘里的魚兒就在一旁幸災樂禍的嬉戲着,不停地潑着水說:“哈哈,你們都沒我們好了吧,我可以在涼爽水裡玩,你們都在外面曬昏頭了,真可憐。”說完,就耀武揚威的接着玩了。

  下午,太陽公公的心情好像好了很多了,放出了柔和的光芒,農夫們見太陽沒有那麼大了,也一個接一個的到田地里工作了,在田地里,到處是農夫們的身影,有的在地里默默地幹活;有的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再忙完之後聚到一起聊天;還有農夫在覺得累的時候,到了一棵大樹下,拿着一頂草帽在當扇子給自己扇風,在他們背後,都有一堆接一堆的農作物,那些都是農夫們用自己的汗水和精力才換回來的,看着自己的農作物收成了,農夫們竟然像小孩子一樣快樂的笑了起來。

  到了晚上,家鄉的風景就更加美麗了,太陽下山的時候,露出了燦爛的光芒,和天上的白雲一起形成了火燒雲,那些雲大小和形狀都不一樣,有時像一隻健壯的大馬一樣,在天空中奔馳着;有時又像一隻威武的獅子,發出了令人恐懼的吼叫;有時又像幾隻小白兔,在天空中快樂地玩耍着。

  這就是我家鄉的夏日,一道不可多得的風景線。

  初一:嚴升豪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夏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夏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