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夏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你十分喜歡春天的溫暖,卻十分討厭夏天的炎熱;也許你特別喜歡秋天豐收的場面,卻特別討厭夏日暴晒樹木的場面;也許你愛冬天雪的世界,卻不愛夏天陽光照射下死一般的寂靜……我倒不這麼認為,夏天的炎熱是為了驅走黃梅季的濕氣;夏天的暴晒是為了讓樹木旺盛的成長;夏天照射下的寂靜是為了讓知了買弄自己的聲音……不信,我就帶你來瞧瞧家鄉的夏……  清晨,鳥兒高興的亮出清脆的喉嚨,為夏天的到來而歌唱,為什麼呢?因為夏天,鳥兒們可以嘗到更多的害蟲。蜜蜂、蝴蝶也爭先恐後地在花朵邊起舞,為什麼呢?因為花蜜與清晨的露水拌在一起,蜜蜂、蝴蝶最喜歡不過了。小草們怎麼吵起來了,原來是小草們生長所發出的聲音,它們最喜歡夏天了,因為這是它們生命的旺盛時期。也許是被這一番情景所吸引,太陽也升起來了,發出柔和的光。你看,夏多麼美!  中午,空氣中死一般寂靜,但有時,卻有許多知了叫個不停,它們似乎是不叫破喉嚨死不休,也似乎在提醒人們,不要錯過夏天美好的時光。這時候,小孩子們眼前一亮,操起一根竹竿,戴上一個套子,三三兩兩地闖進山裡去了,你猜他們去幹什麼?當然是捕蟬去嘍。另外一些熟悉水性,愛好游泳的人,這時喉也三五成群地向海邊奔去,要盡情地過把游泳癮。會游泳的人,如魚得水,驕傲地展示自己的看家本領,有幾個人打賭比賽,有幾個人互相較量水性,有的願賭服輸,有的毫不氣餒。“旱鴨子”們也不單調,光是學游泳,就讓他們充滿樂趣。玩累了,鬧夠了,人們坐在被夏日晒暖的沙灘上,享受着清涼的海水洗刷自己的腳丫,心中想着:夏天多好。往日,6點正太陽就失去光輝,但現在,太陽被人們在夏日中的歡樂所吸引,不得不延長白天的時間。到7點多,太陽才有了睡意,人們也依依不捨離開海了。你瞧,夏多有趣,它讓人們多歡樂。  晚上,夏夜的天空晴朗而多星,月亮也在海面上照出一小片明亮。許多人來到海邊,吹吹夏夜涼風,看看夏夜美景,聽聽夏夜波浪的歌聲,聞聞夏夜新鮮的海水味兒。水說夏夜悶熱,夏夜簡直就是最美好的時刻。你看見了吧,夏是多麼無私,他不分晝夜地為人們服務。夏是多麼自在,讓你不受限制地在海邊吹涼。  看,我家鄉的夏多麼美,多麼有趣,多麼無私,多麼自在,多麼充滿歡樂。  我愛你——家鄉的夏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