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期的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期的幸福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說青春是一首詩,那麼,他難免會少不了婉轉朦朧;如果說青春是一首歌,那麼,他難免會有高潮和低音,青春是幸福的,但同樣也帶來了痛苦。——題記

  夏日的午後,操場格外的安靜,這可是我和死黨的秘密基地,安靜的看會書吧,哪像天公不作美,男生們拍打着籃球進入了操場,安靜被激烈的球賽取代,我和死黨相視一笑,作無奈狀準備撤離,這時一個龐然大物飛襲而來,我傻傻的站在那,不知該怎麼辦,不出我所料,籃球直砸我的腦袋。死黨獃獃的看着我,接着責怪聲鋪天蓋地:“你怎麼回事,怎麼不知道多呢?”“對不起,同學,砸到你了你沒事吧”一個帥氣的男生跑了過來,不得不說我真的到了青春期了,一想乖乖的我此時心燥動的讓我不知怎麼辦才好,“我叫...有事情來找我!”“哦”我從嘴巴里擠出了這麼一個字,不知又該說些什麼。從那以後,我總是在上課時偷偷的向後看一眼,然後遇到他的眼神,我就會立刻扭過頭,心跳加速,但是我不能這樣,我告訴自己,我身上有很多期望,我不能夠這樣,每次我就掐自己一把,讓自己的注意力轉到黑板上,把自己陷到數理化當中,於是,我的心終於平靜下來。同學似乎是注意到什麼,總是讓我和他走在一起,一路上的沉默,一路上的蟬鳴,那天他說:“我喜歡你”整個世界都靜了,我大腦休克,不知該怎麼辦,最後我們走到班裡只是相互一笑就埋到題海之中去了,後來我們就在一起了,一開始真的很開心,有他寵着,哄我開心,以為那就是幸福,但是我的成績卻在一點點下滑,我心煩了,父母開始擔心,老師開始做工作,我的壓力很大,我該怎麼辦,後來我找到了老師,故其所有的勇氣向老師坦白了,老師為我做工作,為我引導走出誤區的路,我的心開始平靜了,開始有了全新的動力,我開始很努力的追趕,並且和他說好了,我們不懂愛,也沒有能力愛,我們好好學習吧,我們還可以做朋友,加油!他似乎也很開心,那個中午,一路上充滿的笑聲背書聲。

青春期的幸福是幸福,但又不是幸福,所以我么在彼此之間的誤解之中明白了青春也有飛一般幸福,那就是成長!

您正在瀏覽: 青春期的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期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