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那些他們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那些他們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生活中,或多或少有一群“怪叔叔”。他們和你血緣上是八竿子打不着的關係,可是陪伴你的時間卻遠大於和自己家人在一起的時間。他們是誰?

  他,五大三粗,橫截面積大約水桶底面積。據專家分析,目前趨於“橫向發展”,而且表示發展前景很大。人家可不是一般的胖,而是特別的胖。俗話說的好,“人不可貌相,講課的口水不可斗量”。他一講課,什麼詞語、成語、俗語、諺語、歇後語猶如黃河之水天上來,嘩啦嘩啦滔滔不絕。A君最討厭文言文,他說:“學英語是為了和美國人講話,學法語為了和法國人講話,學文言文還能穿越古代和古人講話?”可在他“口水”的辛勤澆灌下,A君竟然成了“文言文戰役”中衝鋒陷陣的“牛哄哄人士”。他教的文言文讓我們“高端大氣上檔次”了不少。

  他,威風凜凜,掛着年級主任的名號穿梭在各班之中。他可是一個“老中醫”了,專治各種“不服氣”。秘密武器就是“手機”,絕招就是“打電話,叫家長”。絕招一出,哪個不得乖乖就範。話說他的口頭禪,那是相當響噹噹:“想當年……”。想當年,他肯定次次考第一,門門全滿分。想當年,他肯定刻苦學習,艱苦探索,吃得苦中苦,方得人上人。想當年,他肯定從不玩耍,從不遊戲,天天身游題海,頭埋書山。“想當年,我可是一米七八標準男人。”瞧!他又在想當年了。聽我說,跟着這樣“低調奢華有內涵”的大人物,肯定能學到一身本領,名揚天下了。

  他,窈窕淑男,身材可以和“電線杆子”相媲美。身為我們學校里最年輕的老師,很容易和我們打成一片。沒有“代溝”的教育明顯強悍了不少。他可以在課間和我們聊八卦,談明星,能在最短時間內告訴我們最新新聞。可在他的課堂上那是半點馬虎不得,必須做到:無睡覺,無搗亂,無小動作。在這強悍的“三無課堂”,紀律那是沒的說。他若發現你不聽話,一句洋里洋腔又接地氣帶方言的中文立即將你擊斃——“Youare不服,let’s單挑,youmustgoto旮旯。”這樣非人類的火星語,想必只有“奔放洋氣有深度”的他才能說出來。唉,不愧是“Englishteacher”中精英啊。

  他,短小精悍,曾被無數次懷疑是“武大郎”的後代。但經過專家實驗證明,由於姓氏和血緣的嚴重不符,該結論被迫否定。他最大的特點就是“笑起來比哭還難看”。因為他一笑起來准沒好事,人送外號:“笑面虎”。如果你在他的課上做小動作,他一定笑嘻嘻的來一句:“你班主任正在辦公室里閑的無聊,非常樂意和你進行深刻的交流”頓時,你保證毛骨悚然,乖乖聽課了。也不想想誰敢和掌握生死大全的班主任在辦公室交流啊,站着進去估計只能橫着出辦公室了。面對這樣的“狂拽帥氣吊炸天”的笑面虎先生,還是距離產生美好。惹不起,我們還躲不起?!

  三年時間馬上就逃了,就要離開這些可愛的男老師了。我還真有那麼一點點不舍……

 初三:遲小喵

您正在瀏覽: 我的那些他們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那些他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