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希望他們也很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他們也很幸福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希望他們也會很幸福

  今天我們學校組織了我們給窮困山區的兒童捐衣服,我一共捐了三件衣服。

  昨天老師來短信說要我們自願捐衣服給山區的小朋友。這下媽媽把我所有穿不着的舊衣服全翻了出來,在舊衣服堆里理了好幾件衣服,準備讓我捐。當我回家告訴媽媽學校只允許我們每人捐三件時,媽媽又從理好的衣服堆里挑了三件。瞧,一件是淡灰的色的毛衣。一件是舊羽絨衣,還有一件是媽媽給我買大了的全新的棉襖。這件棉襖有三層,最外面一層是厚厚的棉布,中間一層又是厚厚的彈力絮,最裡面的一層是搖粒絨,這三件衣服全都是過冬穿的。媽媽一邊理一邊說“你看,就你一個人就這麼多衣服,看看人家山區的小孩,真該讓你們也到山區去過幾天。”晚上我在這衣服口袋裡放了一張我的祝福語,希望他們會看見,也希望他們會喜歡這些衣服。

  一早我小心翼翼的拿着媽媽為我打包好的衣服來到了學校。直到中午老師讓我們拿着衣服來到了風雨操場。看着裡面堆積如山的衣服,我想山區的孩子日子可定過得很苦吧。再看看我們的日子過得多舒服呀!一個個都是家裡的小皇子小皇妃,過着要吃就開口,要錢就伸手的日子。

  現在的我們真的要好好的珍惜,不要太浪費資源,更應該好好讀書。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希望他們也很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他們也很幸福 暫無評論